土房子
我們是一群義工,以赤子之心為中國山區貧困兒童爭取機會,協助他們為自己、為家人、為家鄉、為國家開拓更好明天;
亦幫助香港的青年人了解國情、自省反思、學習及實踐關愛自己、關愛他人。
願兩地兒童及青少年能自愛自重、建立自尊自信,日後能自立並貢獻社會。
最新訊息
第八屆幹事會
土房子第八屆(2021-2024年)幹事會經選舉程序後,於2021年9月1日就任。所有幹事會成員由前任幹事連任。

感謝服務受眾、捐款人、合作夥伴、義工、社福機構、政府人員、同事、幹事會成員等等的支持及鼓勵,本年度服務順利進行。
本年度有孩子、助學生、學生義工及社福界仝人共1225名,與我們同行的各活動參與人次共9771人,詳情請瀏覽年度服務報告。

如想收到我們的信息,請電郵到 info@yellowhouse.org.hk

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註冊之慈善組織
社團登記編號: CP/LIC/SO/19/26541

捐款表格

本網站寄存及電郵服務
由 ICDSoft (Hong Kong) Limited 贊助
© 2002 - 2024 土房子 著作權所有